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考研导师简介-王琦

本站小编 宁夏医科大学/2019-04-19

王琦,男,1963年9月出生,汉族。1987年毕业于西北大学(生物系微生物学专业),微生物学与免疫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级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务副主任,宁夏生物学会理事,宁夏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委员,民革党员。主要从事微生物感染与免疫研究,主持、参加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科研课题10项。发表论文18篇,主、参编教材13部。目前正在从事抗感染免疫、自身免疫方面的研究。长期从事并承担研究生、本科、专科各专业的《医学微生物学》、《医学免疫学》、《高级医学微生物学》、《医学病毒》、《生殖免疫学》、《精神免疫学》等课程教学任务。主持并参与各级教改课题多项。目前参与承担国基金项目二项:1、参与承担《肿瘤相关重组抗原蛋白与肿瘤治疗性DNA疫苗静电耦合成为复合纳米颗粒的初步研究》2、参与承担《TLR7激动剂Imiquimod负向调控Tfh细胞在系统性红斑狼疮中的作用机制研究》2010年以后毕业的学生有2名,李彩艳2011年毕业,现在湖北十堰市人民医院检验科;李洋2013年毕业,现在北京军区总医院263临床部(检验科)
相关话题/微生物学 毕业 医学 免疫 免疫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