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方民族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姬忠华(系主任)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1-27


姬忠华,男,汉族,山东人,中共党员,毕业于南开大学获硕士学位,讲师。
师从范曾、杜滋龄、陈玉圃、赵均、田蕴章、韩昌力、尹沧海、张永敬等。
2008年,作品《韵》参加中台大学邀请展,并出版。
2009年,作品《众志成城》入选第十一届美展,并出版。
2011年,《花鸟四条屏》参加政协主办兰州、银川书画名家作品展,作品出版。
2012年,作品《红梅》入选西部大移民作品展。
2012年,作品《清梅》入选2012年全国中国画展。
2013年,在北方民族大学美术馆举办“坚守·冲动”创作精品展。
2014年,作品《松树灵芝图》《荷花》被宁夏银川美术馆收藏。
2014年,受文化部和中国旅游局邀请在日本东京中国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众芳所在”东方艺术展。
2015年,银川晚报全版刊载姬忠华写意画“众芳摇曳独暄妍”
2015年,日本东方新报全版刊载姬忠华写意花鸟画“写意是一种精神的矢量”
2016年,在宁夏西部美术馆举办“造境共生”作品展。
2017年,花鸟作品《竹子小禽》被宁夏宁夏美术家协会收藏。
2017年,《松鹰图》等3幅花鸟作品被宁夏美术馆收藏。
2017年,《水墨花鸟两条屏》受邀参加宁夏、内蒙六省展。

相关话题/艺术学院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