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北方民族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左力光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1-27


左力光,男,汉族,湖南人,中共党员,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获学士学位,教授。
1982—1996年在中国包装进出口新疆公司任高级设计师。
1996—2006年在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1—2002年在南京艺术学院研究生课程新疆班学习中国画。
2012—2014年在中国国家画院程大利山水画工作室任访问****。
2006年至今任北方民族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宁夏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宁夏自治区级教学名师。
发表论文几十篇,出版著作、教材多部;主持、参与完成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艺术科学规划课题。作品多次参加全国、省级展览,多次获奖;作品多次在国外展览,多次与业内同行联合举办展览并在韩国首尔举办《距离·技艺——左力光山水画写生作品展览》。作品被中国画学会、韩国巴木美术馆、宁夏博物馆等专业机构和友人收藏。

相关话题/艺术学院 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