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内蒙古科技大学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 /2014-08-12

 据学校下发的通知,在2012级研究生中评选自治区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在2014届毕业生中评选优秀毕业生。符合评选条件的同学按照以下通知要求于3月19日中午前将材料交到研究生院综合办(B315室)。

相关要求及说明通知如下:

1、评选办法参照《内蒙古科技大学自治区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条例》进行。

2、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优先考虑2013年12月评选的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中有学生干部的也可以申请优秀学生干部,名额视上交申请材料的人数而定(申请材料包括申请书、获奖证明、成绩单等)。

3、优秀毕业生评选对象为2014届能够如期毕业的毕业生(要求有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申请书、发表的高水平的论文(封皮、目录、正文第一页复印件)、申报的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获得的荣誉证书(复印件)、成绩单等)。

4、一名学生在“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中限报一项,不允许兼报。

5、材料报送截至日期:2012年3月19日12点之前,在此日期之前没有上交材料的视为放弃申请。

6、2013级学生不参加本次评选。

 

特此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自治区级三好学生、.doc

申请表.doc

 

研究生院

2014.3.17

相关话题/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