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辽宁大学2016年MBA拟录取通知(第一批)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6-04-21

辽宁大学2016年MBA拟录取考生名单(第一批)详见附件。 
另有如下事宜向拟录取考生公布: 
一、定向培养协议 
1、最晚于2016年4月8日交至MBA办公室(辽宁大学崇山校区博远楼107室)。 
2、定向培养协议一式三份,材料不足的由考生另行复印两份,三份均需加盖单位红色公章,考生本人签字。 
3、定向培养协议中第二点三方权利义务第3点关于学费支付的问题,如工作单位不能为考生报销学费,请将“甲方需向乙方支付丙方在学其间的学费……”手写改为“丙方自行向乙方支付丙方在学其间的学费……”。或由考生与工作单位另行签定补充协议。
4、协议中不明事项请咨询MBA办公室:024-62202241 62202243。 

5、协议可由他人代交,或顺丰快递至: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中路66号辽宁大学博远楼107室。恕不接收其他快递。
二、体检表 
最晚于2016年4月8日交至MBA办公室(辽宁大学崇山校区博远楼107室)。在辽宁大学校医院体检的考生可略过本条通知。
三、学费缴纳 
   研究生院将在2016年6或7月份下发录取通知书,届时将会为每位考生发放一张银行卡,由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划拨学费。如何支付学费另行通知。
四、如定向培养协议、体检表不能如期上交,或有问题,学校不予认定,将取消录取资格。学历认证在录入教育部系统时有问题,亦将取消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承担。 
附件:

辽宁大学2016年MBA拟录取名单(第一批).xls

辽宁大学定向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协议书.doc

 

辽宁大学商学院MBA教育办公室

                                                                                                                                                       2016年3月

相关话题/MBA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辽宁大学2016年MBA复试方案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辽宁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结合学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和商学院2016年MBA招生工作实际,现将复试工作安排如下:一、组织和管理成立 商学院2016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我院的研究生复试工作。组 长:霍春辉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21
  • 长春工业大学报考东北师大的MBA,要是分数线不够,可以调剂到工业大学吗?
    MBA调剂13***6609-25 09:17报考东北师大的MBA,要是分数线不够,可以调剂到工业大学吗?【回复】 调剂要过“A”区国家线才可以。 ...
    13***66 长春工业大学 2016-04-18
  • 吉林财经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一、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工商管理(MBA)二、招生计划50人三、报名及考试1. 报考条件2012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2.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于6月23日7月11日访问中国学位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关于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开始招生报名的通知
    一、招生专业  工商管理专业  二、报名及考试1.报考条件(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4)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春季MBA复试通知
    各位报考我校MBA考生: 根据考试成绩,结合我校情况,我校招收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符合英语24分、总分116分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现将具体流程通知如下: 复试时间: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复试内容:(1)8:00-8:30,实验楼3232,资格审查(2)9:00-9:30,实验楼3230、3231,英语听力笔试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关于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接受调剂的通知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已公布,考生可登陆教育部网站或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查询。根据我校报考工商管理硕士的考生初试情况,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接收调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1.调剂考生初试分数要求:联考总分不低于165分(含165分)、英语不低于39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2016年秋季MBA复试通知
    各位报考我校MBA考生: 根据考试成绩,结合我校情 况,我校招收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我校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总分≧165分,外语≧39分,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78分)的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考生以及选择调剂到我校并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现将具体流程通 ...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 2016-04-17
  • 吉林财经大学请问 吉林财经大学的MBA是2年制的吗 学费是多少?
    MBAwo***1409-23 11:56请问 吉林财经大学的MBA是2年制的吗 学费是多少?【回复】 是的,学费4万 ...
    wo***14 吉林财经大学 2016-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