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辽宁日报记者到校作深度采访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3

为庆祝我校建校70周年,辽宁日报拟于在9月15日举办“双一流”建设论坛暨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前刊发长篇报道,全面展示建校70年来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为写好这篇大文章,从7月8日开始,辽宁日报委派资深记者、辽报驻阜记者站站长侯悦林到校作深度采访。学校领导对此次采访活动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邢宝君要求党委宣传部认真做好采访的协调、服务工作。校长梁冰接受专访,与记者亲切交流,明确提出了本篇大稿的采写重点。从“太阳石精神”的传承到优秀校友,从一流学科建设到国际化办学,从测绘学科的华丽转身到科研为地方经济服务,作为亲历者,谈起学校的发展变化,梁校长如数家珍,喜悦、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一周来,记者先后采访了创新实践学院、校团委、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就业处、学科处、国际教育学院、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并与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采访活动得到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虽然正值期末,工作繁多,但听说有采访任务,各学院、部门积极响应,并作了认真准备。创新实践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班子成员,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参加参访活动,为记者提供了大量鲜活的有温度的新闻素材。

通过数日的深度采访。我校建校70年走过的辉煌发展历程,生生不息、历代传承的“太阳石精神”,辽宁工大人永攀高峰、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让记者深受感动,一种强烈的创作激情油然而生。辽报记者表示,一定要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完成任务,为辽宁工大70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相关话题/深度 采访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科级岗位干部调整有关问题接受采访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科级岗位干部调整工作正有序推进。科级岗位干部调整同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调整一样,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乎学校未来事业发展,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广泛关注。宣传部门就调整工作中部分教职工提出的一些问题采访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负责人结合校党委关于调整工作的有关精神及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换届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接受采访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工作正有序推进。今天上午,党委常委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中层正职岗位人选,并正在公示。这次换届调整工作关注度高、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受到了全校干部群众的一致关注。宣传部门就换届工作中个别教职工提出的一些问题采访了换届调整工作领导小组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4-01
  • 姚新生院士与中药学院教师进行深度交流座谈
    2019年10月2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原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暨南大学中药与天然药物研究所名誉所长姚新生教授应邀与中药学院教师代表在中药楼C502会议室举行深度交流座谈。我校李炜芳校长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副校长宋少江、中药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等20余名教授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首先,由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31
  • 国家卫健委出品的《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宣传片深度报道我校柯若仪教授事迹
    近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出品的《人民的医生——我从医这70年(第三十四集)》在新华网正式上线,宣传片介绍了我国著名心血管病专家、我国提出“心肌梗塞先兆”的第一人、附属第一医院内科和心血管内科的奠基人柯若仪教授先进事迹。柯若仪教授出身于书香门第,自幼勤勉努力,从医伊始就立下誓言,要做一名“好医生”。悬壶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