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申报2020年度大连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的通知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4-01

各单位:
2020年度大连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大连市科协2020年度大连科技创新智库选题指南》确定或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自行确定研究课题。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大连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书》。
3.申报项目的负责人和主要参加人每年申报的项目数,不得超过两项。
4.《课题申报书》纸质8份送至主楼108室,同时报送电子版申报书、项目清单至kyc_8256@163.com邮箱。
5.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2月27日,逾期不予受理。
6.市科协将给予课题承担单位一定经费资助,智库项目管理费严格按国家及市科协相关经费管理规定执行。
7.本批次智库课题项目研究期限为8-10个月,于2020年第四季度结题验收。
、项目管理方式
1.课题立项。市科协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专家评审不仅对申报书进行严格把关,为确保课题高质量完成,对课题组成员的构成情况也将作为立项参考,最终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确定立项项目,下达立项文件。
2.跟踪管理。项目立项后,各项目承担单位要组织项目组尽快启动调研和研究,市科协将根据工作情况进行中评等跟踪工作。
3.结题验收。项目进入结题阶段后,市科协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验收通过后确认课题完成,市科协将出具结题证明。
4.课题成果。课题研究完成后,要按照项目任务书要求完成研究总报告和出具一份科技专家建议,该建议为总报告的精简版,按照现状、存在问题、对策建议三部分撰写,所提对策建议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正文4000字左右,正文前须有200-300字的内容摘要,同时压缩一版1500字的建议,择优用于大连日报的刊登。
5.成果运用。课题研究成果归属市科协,择优以《科技专家建议》专报形式上报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同时各项目承担单位(负责人)也可自行向相关部门报送或在有关刊物上发表,但需注明为市科协资助成果,同时将采用情况报市科协。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元心仪
电 话:82158256
邮 箱:kyc_8256@163.com
办公地点:主楼108
相关话题/申报 大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