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转发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关于征集2018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的通知_紫金山天文台

紫金山天文台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各团组/部门:

  接院条财局通知(科发条财函字〔2018〕16 号,附件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18年度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部门推荐类)的申请工作已经启动。为做好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1. 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需求,对于促进科学发展、开拓研究领域具有重要作用的原创性科研仪器的研制;

  2. 通过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或集成创新,用于发现新现象、揭示新规律、验证新原理、获取新数据的科研仪器的研制。

  二、经费要求

  申报项目的经费预算中直接费用需求在1000万元至1亿元之间(1000万以下可向基金委自由申报)。

  三、限项规定

  1.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人员,申请(包括申请人和主要参与人)和正在承担(包括项目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的基金委项目总数限3项;基金委、科技部仪器类项目总数限为1项;项目获得资助后,原则上要求结题前该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其他类型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除外)。具体限项要求详见《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的“限项申请规定”。

  2. 单位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原则上限申报1项。

  四、台内申报要求及时间节点:

  1. 请项目负责人于2月6日下班前将《项目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发送至lilin@pmo.ac.cnpmokjc@pmo.ac.cn

  2. 2月7日-13日台内将组织遴选。

  3. 通过遴选的项目负责人于2月27日前将撰写好的《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lilin@pmo.ac.cnpmokjc@pmo.ac.cn

  五、相关信息: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网址:http://www.nsfc.gov.cn/nsfc/cen/xmzn/2018xmzn/index.html

  请各团组/部门做好组织工作,并相互转告。

  联系人:李琳 83332158 lilin@pmo.ac.cn

附件下载

   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科技处

   2018年1月22日

相关话题/科研 仪器 申报 基金 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