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8-05-19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及2018年江苏省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南京邮电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的具体规定,我院对2018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2018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复试录取工作监督小组,复试资格审查小组,全面负责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的各项工作。

二、招生计划及复试名单

研究生院已经根据我院各专业情况,划定各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复试名单已经公布在学院主页上。

学院根据各专业情况将招生计划公布如下: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自动化学院

080400

仪器科学与技术

7

自动化学院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38

自动化学院

085203

仪器仪表工程

18

自动化学院

085207

电气工程

30

自动化学院

085210

控制工程

57

合计

150

  

我院各专业一志愿生源充足,暂不接受调剂。

三、资格审查、体检、复试安排

具体安排请见学院主页上公布的《2018年南京邮电大学自动化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报到须知》。

四、录取的基本要求

在复试工作中,我院会将诚信考核作为重要环节。在笔试考试中作弊或违纪者将立刻终止考试,取消复试资格;提供虚假材料,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复试资格、录取资格,并通报考生单位。

学院实行差额复试,复试结束后,根据考生初试与复试的成绩(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之和,满分750分)计算总分,按照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并确定各专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经研究生院审核同意后,进行公示。

有以下情况之一者将不被录取:

1.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不合格;

2.综合面试成绩小于60分;

3.英语听说能力测试小于30分;

4.体检结果不合格。

五、复试监督

1.学院成立招生工作监察小组,负责监督检查学院的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确保复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切实维护每一位考生的合法权益。

2.监督电话及邮箱

   南京邮电大学研招办电话:025-83492350;邮箱:yzb@njupt.edu.cn

   南京邮电大学纪委监察处电话:025-85866330;邮箱:jbxx@njupt.edu.cn

自动化学院办公室电话:025-85866506;邮箱:zdh@ njupt.edu.cn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