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王琼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27

   王琼,硕士,副教授,男,回族,1968年7月生,安徽和县人,中共党员。1990年毕业于河海大学计算机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先后在企业从事信息系统开发和安徽师范大学任教各2年;1997年毕业于河海大学计算机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目前研究方向是算法设计、计算机图形学。
     自任教以来,主讲过《Basi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应用》、《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软件工程》、《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图形学》、《C++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Visual C++程序设计》、《Windows程序设计(VB)》、《计算机导论》、《大学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科学技术史》等课程。每年指导数名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同时作为教练参与每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主持多项横向科技开发项目研究,在科技期刊发表论文 17 篇,参编教材 1 本。获南京师范大学“教学十佳”比赛优胜奖、南京师范大学数学建模优秀指导教师等奖励。参加了南京师范大学 《数据结构》精品课程的建设。

E-mail: wangqiong@njnu.edu.cn

 

相关话题/南京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