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叶永红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27

叶永红 教授

毕业于浙江大学光科系 (学士,硕士,博士)

加拿大Moncton大学博士后

美国Penn State大学博士后

美国MIT访问学者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培养计划(2005)

江苏省十大青年科技之星(2008)

两次入选江苏省333人才工程

 

主要研究内容:

光学超分辨率成像的实验研究。

 

在研科研项目:

 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

 

学术成就: 

发表SCI学术论文50余篇(第一或通讯作者),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在Applied Physics Letters和Optics Letters约20篇;发表论文被SCI文章他引超过1000次,论文的单篇最高他引超过200次;相关研究成果被美国光学学会(OSA)评为Optics in 2005。

 

可以招收物理电子学的博士,电子科学与技术的学硕,以及光学工程的专硕。

       作为一名能帮学生的论文修改10遍的老师,我也希望同样是对研究有兴趣,工作非常认真的学生加入我的研究小组。我的联系方式:**,yeyonghong@njnu.edu.cn。


相关话题/南京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