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潘黎明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2-27

潘黎明,男,汉族,群众。2009年7月获东华大学自动化专业工学学士学位;2011年6月获东华大学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工程硕士学位;2019年12月获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6年至2018年期间在罗马大学物理系就读联合培养博士。2020年2月起在南京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统计物理、自旋玻璃、网络科学和网络传播动力学等。迄今以第一作者或者合作作者的身份在《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Physical Review E》、《Chaos》、《Europhysics Letters》、《Journal of Statistical Mechanics》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相关话题/南京师范大学 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