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袁文伟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姓 名:
袁文伟 性 别:

职 务:
国有资产行政处处长 职 称:
研究员
通讯地址:
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
邮政编码:
210008 电子邮件:
wwyuan@nigpas.ac.cn


简历:
  1991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地质系,同年在中科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参加工作;2002年在南京古生物所获博士学位。2000年和2001年分别在瑞典自然历史博物馆和牛津大学自然历史博物馆进行短期合作研究; 2004.1-2005.1作为高级访问****在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从事奥陶纪三叶虫个体发育的研究。主持过国家基金委青年基金、面上基金各1项。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含SCI论文10篇),曾获2000年度中科院院长奖学金优秀奖,中国地质学会―银锤奖‖(2008年),江苏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09年)。现任国际地层委员会奥陶系分会通讯委员。

研究领域: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代表论著: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