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_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历添新岁月,春满旧山河!

  2017年12月29日晚,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2018年元旦晚会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精彩上演。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王海峰、部分研究生导师、青年职工以及研究生等8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亮点精彩纷呈,全场气氛活跃。爵士舞《我的新衣》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歌曲《如果的事》讲述了闺蜜之间那些不得不说的小秘密,小品《西征记》则诉说了单身狗的欢喜日常,古风舞蹈《礼仪之邦》彰显中国传统文化之魅力,哑剧《富人与穷人》更是将屌丝与高富帅的吐槽进行到底,乐器独奏《爱尔兰画眉》,优美的节奏和旋律流淌着如诗如画的景色和动人的情愫,对唱《我要你》重温着电影驴得水的故事,歌曲串烧《经典动画一锅炖》则将童年的种种往事不断勾起,压轴群舞《Gashina》更是点燃全场,激情四射。最后晚会在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很好地展示了南京古生物所大家庭的良好精神面貌及研究生的青春朝气与活力。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动画 气象 舞蹈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