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肖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肖东,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激光技术专家。1990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00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获博士学位。2000年--2010年曾先后在德国Max-Planck-Institut fur Quantenoptik、英国Heriot-Watt University、美国Texas Tech从事激光技术和超快光谱方面的研究。
目前主要从事激光频率梳应用于天文光谱测量的研究工作。作为主要参与者,参加了国内、外多个研究项目的研究。曾获得中国科学院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发表论文40余篇。


研究领域:

社会任职:


获奖及荣誉:

代表论著:


承担科研项目情况:






相关话题/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国家天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