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天光所团委联合开展“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活动_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争做先锋,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南京天光所团委联合中科院驻宁研究所团委开展了“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活动。

  5月2日上午,来自南京分院驻宁各研究所的团员青年来到了土壤所报告厅,在这里大家听取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江苏省发展与教育心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曾智老师的题为《塑造阳光心态彰显青春风采》的报告,曾老师对广大青年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可能面临的各种困惑进行了细致解读,对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鼓励广大青年以自信阳光、积极进取的心态面对人生、面对挑战,同时在学习与工作中要勇担重任,争先创优,彰显青年人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团员青年进一步理解了青春的内涵,感受到了青春的力量。南京天光所团委号召全所团员青年要践行青春使命,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报告现场

相关话题/研究所 工作 教育 经济管理学院 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