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团委获“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_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5月2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发文表彰授予全院28个基层团委为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南京天文光学技术研究所团委获此荣誉。

  近年来,在研究所党委、上级团委和各级领导的重视、关心和指导下,南京天光所团委围绕研究所继续深入推进实施“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大局,始终立足党建带团建,不断提升团组织工作水平和创新服务内容,紧密团结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开展了各项团的活动:为深入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组织了“我的中国梦”学习教育和主题团日参观活动;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彰先进,推优荐才,组织开展了“我们身边的好青年”大型网络推荐活动、推优入党、推荐优秀青年参与江苏省五四奖章评比、推荐优秀团员、团干参加中科院、江苏省的优秀团员及团干评比、推荐技术工人及青年科研人员参加江苏省技术能手评比等,并获得佳绩;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传播志愿理念,组织志愿者们参加 “七彩大篷车,志愿社区行”的“三?五”青年志愿者主题日活动;为紧密联系青年,建立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积极高效地完成了“智慧团建”系统的建立工作;为加强中科院南京地区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联合紫金山天文台、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团委开展了“加油,青年!”的羽毛球友谊赛,调动了团员青年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增进了各研究所青年之间的友谊;为服务青年职工交友成家需求,组织研究所青年职工参加了江苏省相关企事业单位组织的交友相亲会……

“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这一荣誉既是对南京天光所团委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鼓舞。南京天光所团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上级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不断提升团组织建设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于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为“五四红旗团委”这一品牌不断增辉。

相关话题/组织 研究所 推荐 工作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