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院举行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_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版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考官会议



张建云院长讲话



笔试考场



第一面试考场



第二面试考场



第三面试考场



第四面试考场



第五面试考场



第六面试考场



第七面试考场



第八面试考场



第九面试考场



第十面试考场



第十一面试考场



第十二面试考场



第十三面试考场

为加强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人才队伍建设,保障和支撑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推进国际一流科研院所建设,根据国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经水利部人事司批准,2018年1月6日,组织开展了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和面试。

按照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经公布招聘岗位、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部门初审等程序,本次招聘共有来自国内及海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350余名毕业生报名,169名考生入围考试名单,共有122名考生参加了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42个岗位和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4个岗位的招聘笔试和面试。

我院高度重视,院长、党委书记张建云院士出席考官会议,对笔试和面试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强调了此次招聘工作的意义、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对考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2018年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和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共15个部门招聘工作人员,根据院统一要求,各面试考点精心组织协调,热情服务每位考生,在各招聘部门的全力配合下,顺利完成了笔试和面试实施工作。




相关话题/面试 考场 工作 笔试 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