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讯】我校学子荣获第十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二等奖_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校团委 刘星 报道

4月22日下午,第十届“天平杯”华东高校会计知识竞赛落下帷幕。在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七所华东高校的激烈角逐中,由我校谢莹莹、潘悦宏、王玥三位同学组成的“审之队”沉着应战,力克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天平杯”华东区会计知识竞赛由浙江天平会计师事务所与浙江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竞赛旨在更好地培养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为广大华东地区各高校财务类专业人才的学习交流提供平台,加强华东高校间的信息传递与知识互补。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由主办方统一出题、各高校自行组织初赛的选拔工作,最终选出的三位选手代表本校前往浙江财经大学进行决赛。决赛分为六个环节,涵盖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多方面知识。整个竞赛中充分考验选手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现场演讲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结果。

(责编 赵环球)

相关话题/会计 人才 浙江财经大学 上海财经大学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