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古生物所获批13项中科院国际人才计划项目_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近日,中国科学院公布了国际人才计划(CAS President’s International Fellowship Initiative, PIFI)2017年度项目入选情况,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共有13项申请获批,分别是:国际杰出学者计划1项,国际访问学者计划9项(含延期4项),国际博士后计划3项,项目数和资助总额均创新高。

  自2009年中国科学院启动实施“中国科学院国际人才计划”以来,南京古生物所已经获批该计划资助50余项。在项目的资助下,30余位外籍学者先后来所工作,不仅大大提升了研究所科研队伍国际化水平,也为研究所国际合作搭建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平台。

相关话题/国际 中国科学院 研究所 人才 博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