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南京古生物所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_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天气再冷也要比赛,爱篮球就要有激情!12月11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南京铁路体育馆举行。

  参赛队员场下虽然是师生关系,但在球场上却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的机会。南京古生物所党委书记王海峰的一记3分球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上半场比赛,教师队凭借灵活的跑位和良好的团队合作,将比分优势拉大到10分之多。下半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研究生队配合越来越默契,体力优势渐显,最终研究生队以58:54赢得了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尖锐的突破,巧妙的配合,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现场,全场的喝彩声一波接着一波。场下的啦啦队员们热情高涨,不时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职工和研究生的业余文体生活,增加职工和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更燃起了大家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

  此次活动由南京古生物所工会、团委和研究生会主办。

相关话题/中国科学院 生活 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 工会 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