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国际交流】匈牙利佩奇大学师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_南京审计大学

南京审计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中匈学术文化研究中心 吕超 报道

3月24-30日,应我校中匈学术文化研究中心邀请,匈牙利佩奇大学商学院师生代表团一行八人来到我校参加Filed School Program短期交流活动。



润泽湖前中方和匈方代表团成员集体合影照片

3月26日上午,在敏行楼102教室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欢迎仪式,经济学院院长李陈华教授出席并致辞。他热情洋溢地向来宾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和中匈学术文化研究中心的情况,回顾了双方在学术研究、教师互访、学生短期学习等方面进行的深度交流,也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能进一步加深相互之间的感情,拓宽相互之间的合作。佩奇大学商学院Lilla教授向南审师生们介绍了佩奇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与我校建立更加长远、稳固的合作关系。



李陈华院长致辞

随后的几天时间里,代表团学习、了解中国文化与艺术,旁听了我校的<Microeconomics>全英文课程。经济学院易先忠副教授、杨利宏副教授、颜银根副教授、戴枫副教授、庄尚文博士为代表团开展了有关中国经济转型、经济增长、区域经济、贸易资源化和国家审计的讲座。为了让匈牙利师生深入了解中国的企业发展,特别安排代表团参观走访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经济学院的本硕联合培养基地——江苏华天通科技有限公司,就公司的销售渠道、研发团队、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代表团还在课余时间参观我校图书馆,对南审优美的校园环境赞叹不已。此外,我校诚挚邀请代表团Sandor教授和Lilla教授向我校师生开展讲座,主要介绍匈牙利国情以及佩奇大学留学项目等基本情况,取得了良好反响。代表团也与经济学院老师就教学、科研、访学等方面进行座谈。

据悉,今年10月将在我校举行中匈学术国际论坛。


(责编 赵环球)

相关话题/经济学院 交流 学术 文化 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