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公布江苏理工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

江苏理工学院 /2014-06-13

 各研究生基层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研究生处开展了2014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的遴选、评审工作。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共评出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重点项目16项,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一般项目17项(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对照立项目标,发扬创新精神,发挥创新潜能,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与工程实践能力,为我校培育省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和省优秀硕士论文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江苏理工学院2014年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名单.pdf 

                          

                            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

                                    2014年5月20日

相关话题/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