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理工学院2013年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公告(全公费)

江苏理工学院 /2014-02-05

 我校2013年机械工程(085201)、环境工程(085229)专业领域还有一定的调剂名额,欢迎广大考生来我校继续深造。

一、调剂专业领域

2013年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学校名称

及招生代码

专业领域代码

专业领

域名称

研究方向

招生

人数

江苏理工学院

(11463)

085201

机械工程

01先进(再)制造技术与装备

30

02专用装备设计与制造

03高端装备调控与维护

04车辆智能控制与检测

085229

环境工程

01电子废弃物资源综合利用

15

02有色金属资源再生利用

03再生稀贵金属深加工及其应用

04工业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

05二噁英分析检测与治理

备注: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省重点培育学科 ◆省重点建设实验室 ▲省工程中心

二、优惠政策

本次调剂录取的研究生享受以下政策:

1.全部享受公费待遇。

2.我校设立“新生奖学金”,初试总成绩高于国家一区基本复试分数线30分及以上,一次性奖励5000元;高于20分及以上,一次性奖励3000元;高于10分及以上,一次性奖励2000元。

3.我校研究生普通奖学金标准为每月800元(授奖面100%),同时享受相关的奖、助学金等奖励政策,最高金额为5000元/生/学年。

4.研究生可承担助研、助教、助管等工作,并获得相应津贴。

三、调剂要求及程序
    1.达到国家一区参加复试基本分数要求的考生可申请调剂至我校。调剂的具体人数、要求和程序待教育部硕士研究生录取政策确定后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报考调剂志愿。目前,我校开始接受考生咨询和调剂复试报名。
    2.考生可提前和我校研究生处联系,预报名登记。可登陆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下载调剂申请表,并反馈至电子信箱:yjsc@jsut.edu.cn。  

3.待国家线公布后,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写报考调剂志愿。

4.经资格审核后,校研究生处会及时与调剂考生联系,通知考生参加复试。

5.学校将根据国家下达的招生计划、考生初试和复试成绩并结合思想政治表现、业务素质及身心健康状况,择优录取。

6.复试一般在4月中旬进行,复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考核。

四、其他   

1.具体招生人数须根据上线生源情况和教育部下达招生计划确定后公布。
    2.请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上的招生信息及通知。招生信息如有变动,将会在研究生处网站及时公布,敬请关注。

江苏理工学院2013年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doc 

单位地址:常州市中吴大道1801号(213001)
    单位代码:11463
    学校主页:http://www.jsut.edu.cn
    研究生处:http://yjsc.jsut.edu.cn
    联系部门: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
    电子邮箱:yjsc@jsut.edu.cn
    联 系 人:吉老师 0519-86953093(兼传真)

 

 

江苏理工学院研究生处

2013年3月12日

相关话题/士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