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硕士点简介-企业管理学专业

中共江苏省委党校 /2014-01-18

  企业管理学是我校重点学科,是教学科研实力较强的专业之一。主要从事现代企业制度和企业管理战略研究。

  现代企业制度研究方向紧扣党的国有企业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主题,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同时该研究方向立足国有大 中型企业探索建设现代企业制度的现实问题,具有重要的实践价值。企业管理战略研究方向顺应时代潮流,运用世界眼光,立足江苏实际,突出研究重点,力求解决 我国企业管理战略研究理论和实践中的重要问题,同样具有较高的理论意义和实际价值。

  本专业有教授10人、副教授7人、具有博士学位者3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江苏省社科基金项目、江苏省软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3人。

  2003年以来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800多篇,出版学术专著32部,承担国家级科研项目2项,省级科研项目16项,获部省级以上奖7项,其它奖46项。

  本专业目前承担的科研项目共有14项,其中国家级项目1项,省级重点项目3项,省级项目4项

相关话题/企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