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2013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单位公告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 免费考研网/2014-02-03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2013年研究生考试招生单位公告
2012-10-12


  一、2013年计划招收流体力学、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和兵器发射理论与技术3个专业的硕士生17名。2013年计划招收流体力学、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博士生7名。另我中心与江南大学联合招收培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硕士生2名,有意愿者先与我中心联系。
  二、本中心接收重点高校推荐免试生,并欢迎有下列专业基础知识的考生报考:流体力学、固体力学、工程力学、空气动力学、船舶工程、飞行器设计、水声工程、声学、水中兵器、结构工程、机械设计等。生源要求来自211或985高校,且本科毕业双证齐全。
  三、本中心研究生不收学费,并提供较高的助学金和奖学金。
  四、报名和考试时间按教育部统一规定。入学时间:按本中心入学通知书。





相关话题/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