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药学动物实验中心(江宁校区)屏障设施通过验收_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5月2日,江苏省科技厅及实验动物管理委员会领导和专家一行对我校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药学动物实验中心(江宁校区)SPF级动物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核评审及验收。

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郭青龙及新药安全评价中心主任杨勇对各位评审专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专家组听取了设施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根据审核资料和现场考察结果,同意通过验收,建议发放SPF级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

这是继玄武门校区设施之后,我校第二个通过验收的屏障环境。中心将结合本次审评工作的建议和以往的管理经验,进一步加强实验动物设施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为我校师生的科研工作提供更优质的实验平台和更完善的服务。



汇报现场



现场考核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撰写人:鲍小强)


相关话题/药学 基础医学 临床 图片 新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