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总会计师吴应宇带队赴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_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8-05-12



4月18日下午,由总会计师吴应宇带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沈卫阳、副处长刘放、吴葵红等一行赴药学院调研座谈。药学院党委书记朱红、副院长尹莉芳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沈卫阳处长首先就《中国药科大学科研实验用房有偿使用管理办法(试行)》再次听取了药学院老师的意见建议。双方针对《办法》中的若干条款进行了讨论协商,并重点研讨了我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应该具备的条件和必要的保障等问题。

随后,双方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沈卫阳处长就仪器设备的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以及如何更好地为广大教师服务等问题与药学院与会老师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最后,吴应宇总会计师对药学院老师提出的几个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肯定了药学院目前良好的实验环境和科研氛围,希望药学院保持学科发展特色,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朝着更加平稳、健康和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吴应宇总会计师讲话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药学院,撰写人:项莹、单梦骁)


相关话题/药学院 科研 处长 实验 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