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韦敏(博士,副研究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韦敏,中国药科大学药物制剂学士、中药学博士,副研究员。2007年7月至今就职于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药用植物研究中心。
  主要研究方向为药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与活性研究,包括:
药用植物资源活性评价;
抗卵巢功能衰退作用机制研究;
药用植物新产品开发。近年来主持参与国家、省部级各类科研项目近十项,发表论文数十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十余项。
  联系方式 E-mail: weimin@cnbg.net  Tel:
  近期主要承担的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基于c-fos介导MAPK信号通路探讨梓醇抗卵巢衰退作用机制
江苏省自然科学青年基金BK**,桑椹中抗卵巢衰老有效成分的累积及其资源品质评价”
海洋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子任务“滨海盐碱地适生耐盐潜力经济植物资源评价与发掘(-4)”子课题“药用植物细柱五加在江苏沿海滩涂的耐盐性评价及利用
常州市创新人才合作项目(CQ**)”拟青霉菌的新一代人工虫草规模生产系统的建立及其机制研究”
“益气聪明颗粒(暂定名)”的合作开发协议(合同总金额100万)
宁心牌红杞多福胶囊研制与申报(合同总金额55万)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南京中山植物园 版权所有
单位地址:南京市中山门外前湖后村1号 邮编:210014
电子邮件:bgs@cnbg.net 备案号:苏ICP备**号-1
相关话题/植物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