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导师教师师资介绍简介-夏冰(博士,研究员)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04-04

夏冰,男,生于1960年。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90年代初开始从事树木年轮生态学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余项,发表树木年轮生态学方面的研究论文20余篇,对植物居群发育的生态模型、林窗干扰体系、树木年轮与气候的响应关系等进行了系统的研究。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近年来主要研究方向:资源植物表型可塑性与遗传生态因子的关系、活植物迁地保存(活植物基因库建设)、药用植物功能基因克隆。
  联系方式 Tel: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南京中山植物园 版权所有
单位地址:南京市中山门外前湖后村1号 邮编:210014
电子邮件:bgs@cnbg.net 备案号:苏ICP备**号-1
相关话题/植物 中国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