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在宁科研院所档案协作组交流会在我所(园)顺利召开_植物研究所

植物研究所 免费考研网/2018-05-14

2018年5月11日上午,在宁科研院所档案协作组交流会在我所(园)顺利召开。省档案局业务处杨苏青副处长到会指导。

  我所姚东瑞副所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他首先代表所(园)向参会代表表示欢迎,指出我所承办此次会议是学习各兄弟单位档案工作先进经验的难得机会,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逐步提升我所档案工作业务水平。

  会上,省档案局杨苏青副处长传达了省级机关档案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档案工作进展,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任务。与会各单位代表围绕日常档案管理、档案数字化等开展了讨论,就不断提高档案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了研究、讨论和经验交流,会议圆满达到了预期目标。

  期间,与会代表还考察所(园)陈列馆、科普馆、特色专类园区。




相关话题/档案 工作 经验 致辞 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