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南京陆军指挥学院考研复试及录取信息

南京陆军指挥学院 /2014-06-11

  复试办法

       我办根据教育部和总部确定的复试基本要求,结合报考我院全体考生的初试情况确定我院各专业复试的分数线。凡符合我院复试要求的考生,我办均发给复试通知,并注明复试时间、地点、方式和内容等信息。所有拟参加复试的考生,复试时须向我办交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本人所属单位师级(含)以上政治部门同意报考我院当年硕士研究生的函件、一寸免冠照片1张(体检时用)、初试准考证。
       敬请关注我办网站(http://www.acc-yzb.cn/)信息更新。
       因工作人员少,敬请各位考生尽量不要打电话咨询。
       录取政策
       根据考生初、复试成绩、体检结果和政审情况,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凡被确定录取的考生,我办将于当年6月中旬寄发“研究生入学通知书”。
       因我办工作人员少,敬请各位考生尽量不要电话咨询。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