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2014年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考研复试通知

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 /2014-06-11

   根据教育部和总政关于研究生复试和录取的有关规定,结合初试基本情况,现将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我院将根据考生报名信息中提供的联系方式,电话通知所有复试人员。考生复试期间的食宿及往返费用,一律由本人自理。请按时来我院参加复试。复试报到时须交纳专业复试费100元整(同等学力人员还须交纳加试费100元),并按要求交验有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复试时间:4月14日(周一)到研究生处报到、门诊部常规体检(尽量16:00前体检);4月15日(周二)专业面试,同等学力人员4月15日下午加试。
       二、地方考生(含国防生)复试时提供的材料:
       1、地方应届生提供高考录检表复印件(含录取批次和专业,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必须文字清晰)。
       2、地方考生(含国防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供以下材料(出具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须如实出具,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1)学校(院/系)出具的“德才表现鉴定”。
 
(2)学校保卫部门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和“未涉及法轮功等邪教功法组织证明”。
       (3)本科成绩单
       3、国防生复试时还须提供选陪办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国防生报考研究生审批表(加盖公章)、国防生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盖章)
       4、学员证、身份证的复印件和原件。
       三、在职干部复试提供材料和要求:
       1、在职干部必须提供师以上单位政治部门同意报考的介绍信原件(手续不全须尽快办理,否则影响录取)
       2、军官证、身份证、本科学历、学位证、大专学历证等的原件和复印件。
       3、现役军人参加复试必须着军装,可以不戴帽。
相关话题/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