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电力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9-23


    本专业于1982年开始招收研究生,从1999年开始独立招生。现有10名研究生指导教师,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2人,高级工程师2人。近年来在人工智能技术及其应用、计算机监视及控制、网络技术及应用、计算机通信技术等领域取得了丰硕的科研成果,获得各级奖励多项。年均科研经费数十万元,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
  
  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了解本学科的进展和发展动向,能进行本学科领域内的研究及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多种应用课题的研究生。毕业研究生能熟练地掌握一门外语,并具有一定听、说、读、写能力,熟悉现代计算机软硬件环境和工具,有娴熟的计算机使用技能,可在科研、教学、企业等单位从事本专业或相邻专业的研究、教学及工程技术工作,或继续攻读学位。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