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东北电力学院]高电压与绝缘技术专业

研究生院 免费考研网/2006-09-23


    本专业于1979年开始挂靠在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招收研究生,从2002年开始独立招生。现有2名研究生指导教师。近年来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公开出版专著、教材3部,年均科研经费20多万元,在核心及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有多项成果获省部级奖。
  
  本专业培养掌握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学科坚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门知识,了解本学科有关研究领域的国内外学术现状及发展动向,具有独立分析和解决本学科专门技术问题能力的研究生。毕业研究生能熟练掌握和运用计算机及相应的实验手段,较为熟练地掌握一门外语,并具有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可在科研、教学、企业等单位从事高电压与绝缘技术学科或相邻学科的研究、教学及工程技术工作,或继续攻读学位。
  

相关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