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温情陪伴 共同成长——我校师生共度元旦佳节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7

四季新元旦,万寿初春朝。1月1日,弘毅堂张灯结彩,气球飘扬,窗花闪亮,五彩斑斓的拉花点缀灯具,瓜子、糖果摆满桌上,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充满了新年喜气洋洋的氛围。我校为延期离校学生举行的“元旦送温暖——包饺子”活动如约而至。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勇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并预祝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同学们能如愿以偿通过考试。
上午十点,师生共聚一堂,与龙源集团的员工们围坐在一起开始包饺子、话新年,共同感受包饺子的欢乐与喜悦,感受长师大家庭的温暖。期间,大家一边交谈一边包饺子,少了一丝拘束,多了一分亲热;少了一丝面试前的紧张,多了一分对长师的归属感。仅用一个多小时,皮薄馅大的饺子就包好了。
品尝饺子后,师生共同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感受历史文明和国家精神的传承,体会伟大祖国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同学们将自己的新年愿望写在卡片上,并悬挂到许愿树上,祝愿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收获满满。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兼副书记陈亮深情演唱;宿管阿姨们带来的欢快舞蹈和精彩小品,让现场的气氛更加轻松活跃。学生们也展现着舞蹈才艺,献上了精彩的演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其乐融融。师生共同举杯,为新的一年祝福,期待所有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辞旧迎新之际,通过本次活动,让留校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节日的欢乐,让只身在外的学子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增添了归属感、幸福感。同学们乐在其中,纷纷感谢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接续奋斗,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也祝福学校和老师们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海燕、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立国、外国语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兼党总支副书记陈亮、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刘军、龙源集团总经理林松山、各学院值班辅导员及百余名留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讯员 刘军)


相关话题/元旦 佳节 我校 温情 师生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启动移动5G新基建 赋能智慧校园建设 我校率先完成Wifi6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
    为加快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推进“5G+智慧校园”建设,7月17日——10月1日,我校校园网络建设项目历时74天完成测试验收,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是在借鉴省内外高校校园网络建设经验的基础上,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目前,经过两个月测试运行稳定,实现了改善学校网络基础设施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我校与白城师范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12月10日上午,我校与白城师范学院在教学综合楼1501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李彧威、校长刘春明,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迟海波、副校长梅泽民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张德利主持签约仪式。李彧威在致辞中指出,长春师范大学和白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
  • 我校举行一校多馆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国家文物局印发的《关于充分运用革命文物资源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物革发〔2021〕25号),把革命文物资源创造性转化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优质资源,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革命传统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2月10日上午,长春师范大学一校多馆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