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我校与白城师范学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2-11-17

12月10日上午,我校与白城师范学院在教学综合楼1501会议室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李彧威、校长刘春明,白城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迟海波、副校长梅泽民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院长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张德利主持签约仪式。
李彧威在致辞中指出,长春师范大学和白城师范学院同属师范类高校,共同肩负着我省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和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的重要使命,情缘相近,人缘相亲。多年来,两所学校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与交流。此次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开展的校际合作,是双方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的重要实践,不仅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提高,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两校的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
就双方合作,李彧威强调,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联合培养为载体,以人员交流为手段,相互融合,取长补短,不断激发改革动力,释放创新活力,进一步拓展合作渠道,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方式,真正做到资源整合,开放共享,把长春师范大学和白城师范学院的校际合作打造成高校合作的标杆和典范。
迟海波在讲话中表示,白城师范学院与长春师范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联合培养,是双方在新的发展时期的现实需要,是合作关系的深度推进。白城师范学院将以此次联合培养研究生为契机,与长春师范大学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在高水平科研平台、大型仪器设备、吉林西部特有的教育资源等方面实现共有共享,西部历史文化资源研究平台、西部生态资源开发与保护平台,西部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平台、西部家庭教育平台都将为两所学校提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双方真诚的合作,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能不断开新花、结新果,两校多领域合作的美好广阔前景将不断展现,两校友谊的基石将更加牢固。
刘春明与梅泽民代表双方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并为9名受聘导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全方位合作的开启,双方本着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前提,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在研究生培养、教师培训、学术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共赢发展的新阶段。























(通讯员 潘琰)


相关话题/培养 白城 师范学院 我校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我校举行一校多馆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国家文物局印发的《关于充分运用革命文物资源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物革发〔2021〕25号),把革命文物资源创造性转化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的优质资源,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革命传统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2月10日上午,长春师范大学一校多馆协同育人合作签约仪式在新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