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长春光机所与香港理工大学探讨智能制造领域科研合作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1-12-12

11月29日,由国际合作处组织,长春光机所光学技术研究中心与香港理工大学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香港理工大学超精密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志辉,长春光机所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卉、光学技术研究中心邓伟杰研究员、胡海翔副研究员等人参加此次会议。
  张志辉首先详细介绍了超精密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现状,阐述了实验室在精密仪器制造、超精密加工、自由曲面测量等领域的科研成果及进展,同时也分享了实验室近年来在高端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产业化发展、所获奖项等具体情况。
  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光学智能制造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联合申请项目的可行性。未来,双方将保持常态联系及交流,全面加强本所与香港理工大学在高新技术、高层次人才互访等领域的合作。

与香港理工大学洽谈合作
相关话题/科研 制造 智能 香港理工大学 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