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青年科技创新委员会举办学术交流会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9

2016年9月2日,青年科技创新委员会于长春光机所学术报告厅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所长助理、青年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建立研究员,及青年科技创新委员会委员、各个部门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青年科技创新委员会的基础组、探测组和遥感组分别选出一位代表进行学术交流。发光室佟存柱研究员、光电探测部刘欣悦研究员、光学中心伍雁雄副研究员,分别做了“高性能半导体激光器的研究”、“自适应光学及其应用”、“铍铝合金光学级制造及应用技术”专题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讨论。
  此次学术交流会是基础科研管理处和青年科技创新委员会共同推动所内学术交流而举行的一次重要学术活动,有利于所内开展合作研究和对接供需关系,促进所内技术融合和技术创新。

所长助理、青年科技创新委员会主任王建立研究员致辞

佟存柱研究员做“高性能半导体激光器的研究”报告

刘欣悦研究员做“自适应光学及其应用”学术报告

伍雁雄副研究员做“铍铝合金光学级制造及应用技术”专题学术报告
相关话题/学术 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