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杨星月同学问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设计大赛金奖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8

杨星月同学问鼎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设计大赛金奖
新闻网讯(记者 侯姗姗)1月6日,从奢求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设计大赛决赛中传来捷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兰天指导,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杨星月的作品《Z世代》获得大赛金奖,齐飞、汤思懿两位同学的作品入围全国15强,分别排名第五、第八。

杨星月在现场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
此次大赛的主题为“冬季潮流符号”,结合即将到来的冬季奥运会,启发青年设计师们大胆将奢华的皮草材质与冬季滑雪运动功能性服装相结合。大赛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各大设计院校和各地年轻设计师579件投稿,初赛评委团从中选出15件作品进入实物制作及决赛评选阶段,最终角逐金、银、铜奖及优秀奖。
杨星月的作品《Z世代》呈现出年轻活力,轻盈运动的效果,赋予了冬奥会的健康之美。冬奥会是运动员们在冰雪世界的尽情涂鸦。作品以皮草为颜料,涂鸦在白色的面料上从而引出主题“Z世代”。出生在1999—2009年之间的Z世代正成为零售业市场的消费主体,他们追求自我,崇尚价值。袖部的皮草切割中使用了self和value两个单词的变形,以此来体现年轻一代对于自我和价值的追求。作品受到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金奖。杨星月在与众多“双一流”高校、服装专业院校的竞技中脱颖而出,不仅展示了其高潮的设计水平,更展示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随后,杨星月将和银奖、铜奖获得者一起代表中国赛区继续参加之后的ASIA REMIX-REMIX亚洲区大赛和在意大利举办的REMIX全球总决赛。

颁奖现场
NAFA奢求奖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皮草设计大赛是由北京国际裘皮革皮制品交易会主办,SAGA FURS世家皮草赞助,国际毛皮协会(IFF)支持的皮草设计类专业赛事。作为中国服装设计界的顶级赛事之一,自开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对新人的发掘与培养,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不仅帮助很多有创意、有想法,对皮草时尚有着独到见解的设计师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方向,而且也为设计师和企业之间搭建起直观的交流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为行业未来的发展积淀了众多设计人才。
(供稿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人:杨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相关话题/喜报 皮草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喜报: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再获佳绩
    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再获佳绩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爽)近日,在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举行的2018-2019年全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第二届国旗仪仗队、军训摄影、军事教师讲课比赛、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中,我校被评为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国防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在国防教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喜报: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新闻网讯(通讯员娄绍锋)12月26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总结大会,对15家新建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我校被批准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现场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推进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喜报:我校马光焱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我校马光焱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权)日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光焱教授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遴选建设工作中,被确定为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