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再获佳绩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8

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再获佳绩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爽)近日,在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国防教育专业委员会举行的2018-2019年全省高校国防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第二届国旗仪仗队、军训摄影、军事教师讲课比赛、国防教育科研论文评选活动中,我校被评为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国防教育先进单位和国防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在国防教育论文评比中,我校荣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在军事教师讲课评比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在国旗仪仗队评比中获得一等奖;在军训摄影作品评比中,获特等奖两项、一等奖四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八项。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扎实推进国防教育工作的新成效。
一直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军区、教育厅等上级单位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扎实开展国防教育工作。一年来,在全校大力开展“爱党、爱国、爱军”教育宣传,依托大学生预备连、迷彩先锋队、国旗护卫队“一连两队”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四自教育”功能,结合“军营向你招手”国防教育系列讲座和军事训练及课程,开展了讲座、演讲、摄影、征文、海报展、升旗仪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防教育活动,从理论到实践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国防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热爱祖国、献身国防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国防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武装部 审核人:周文军)

相关话题/喜报 佳绩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喜报: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我校正式获批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新闻网讯(通讯员娄绍锋)12月26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总结大会,对15家新建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我校被批准成为“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省人社厅副厅长张立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现场一直以来,学校积极推进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
  • 喜报:我校马光焱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我校马光焱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权)日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光焱教授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遴选建设工作中,被确定为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