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喜报:我校马光焱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本站小编 Free考研考试/2020-03-18

我校马光焱教授当选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权)日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光焱教授在省委教育工委开展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遴选建设工作中,被确定为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吉林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要求,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媒体公示等环节,全省共确定6名教师作为吉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教师队伍培养工作,支持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和各类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师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马光焱名师工作室”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以“政策引领、团队互助、交流研讨、共同发展”为宗旨,以思政课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教育科研为主导,聚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点,通过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探索出有利于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与学术发展的新模式,使工作室成为名师引领思政课教师素质全方位提升的学习型、研究型、合作型、实践型、辐射型工作机构,充分发挥在全省高校思政课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人:朱兴国)

相关话题/吉林省 喜报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