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宜春学院2013年药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第二次复试拟录取名单公示表

宜春学院 /2014-04-12

 

根据教育部、省考试院关于2013年研招工作相关政策,结合我校实际,在校监察组的监督下,通过专业课程测试、综合面试、英语复试层层考核,根据考生初试、复试成绩的综合排名,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谢婷等2位考生为第二次复试拟录取名单。正式录取以教育部批复为准。现将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综合排名 姓名 性别 初试成绩 复试成绩 总成绩 体检结果
笔试成绩 折算成绩 复试成绩 折算成绩 初试折算成绩+复试折算成绩
1 谢婷 341 40.92 206.2 32.99 73.91 合格
2 李仙 338 40.56 194.6 31.14 71.7 合格
备注: 初试折算成绩=初试成绩÷5×0.6 复试折算成绩=复试成绩÷2.5×0.4  
总成绩=初试折算成绩+复试折算成绩
    如拟录取考生中有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或在录取复检过程中发现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事实者,我校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若拟录取考生中有上述情况者,在调剂录取期间内,我校将根据调剂我校考生的初试、复试成绩的综合排名,按缺额依次替补录取后续排名考生。
   本表公示七天,如有异议,可向我校监察室、研究生处反映。电话:0795—3201925,3201239,15179502776。
                 
               宜春学院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
              2013年5月2日
相关话题/专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