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介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4-12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介绍
2012-07-01


  艺术设计学院创办于1977年。前身是江西师范学院南昌分院艺术系,1984年改为工艺美术系;1987年改为南昌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工艺美术系;2002年改为江西科技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院经历了30多年的办学历史,先后于1989年、1991年、1999年率先在我省设立了装潢、服装、环艺三个本科专业方向。现设有艺术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美术学三个专业,其中:美术学为江西省重点学科,江西省高校“重中之重”建设学科,拥有硕士学位授予权。艺术设计专业为江西省品牌专业。

  艺术设计学院下设二个系一个部,即艺术设计系、美术系、研究生部;学院现有教职工68名,专任教师55人,其中教授7名,副教授12名,研究生导师28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2名,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专家1名,江西省首届平面(包装)设计大师1名,首届中国平面设计师1名,江西省高校教学名师1名,江西省级学科带头人3名,省级骨干教师2名;全院在读本科生1124人,研究生168名;学院设有8个实验室,实习实训基地有10个,现有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500余万元;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标志性成果;并成功举办了江西省第一届、第四届服装设计大赛,第一届江西省环境艺术设计大赛、江西省漆画提名展、江西省第四届、第六届漆画展、江西省成果二十周年成果展、江西省改革开放教育成果三十周年展、设计策划主创建国五十周年江西省国庆彩车,设计策划建国六十周年江西省国庆彩车、江西省第一届硕士研究生美术作品展等系列大赛效果显著,并培育了一大批优秀人才。

相关话题/江西科技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