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介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2014-04-12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介绍
2011-07-11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是学校创建之初设立的院系之一,2007年定名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现设有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和信息与计算科学四个本科专业,其中数学专业是首届省品牌专业。同时设有六个专科专业: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计算机通信、计算机软件应用、计算机网络管理、计算机影视多媒体。在校学生达1630余人。

学院现有教职工68人,教授4名,副教授12名(含副研究员一名)。63名专职教师中有博士2名,硕士42名(含10名在读)。

自一九七七年建校以来,学院师生同心协力,弘扬正气,各项工作都走在全校前列。近几年来,学院批准立项教研、科研课题60项,横向项目5项;教师在国家一级出版社公开出版专著、论著、教材22部;在国内外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200余篇,其中7篇被SCI、EI、ISTP收录,20余篇上了国家核心刊物。

学院获省优秀教学成果奖12项,有8名教师分别获得省高校教学名师、省十佳青年教师、省师德先进个人、省高校优秀辅导员、曾宪梓奖、陈香梅奖、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数学建模江西赛区十年贡献奖和优秀指导教师。三名教师确定为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一名教师被聘为“长江信息系统专家组” IT专业专家组成员。

自七七年办学以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走出了7000余名合格毕业生,为南昌、江西乃至全国的教育和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粗略统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毕业生中有五名分别被聘为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重点大学的博士生导师,多名在省属和市属中学担任党政领导,评为特级教师。近年来,乘学校两次接受教育部教学评估东风,师生再鼓干劲,教学水平再上台阶,我院学生04年获首届中国国际青少年外语大赛全国优秀奖,06年、08年两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并多次获省级一、二、三等奖,08年首次派4支代表队参加全国文科计算机大赛,获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入围奖1名,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5所大学并获全国组织奖;毕业生中有二十多位获博士学位,百余位获硕士学位。每年都有相当比例的毕业生通过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特别是教育单位的录用考试。

目前,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师生同心协力,与时俱进,争取更大发展。

相关话题/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介绍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介绍 2010-07-11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创办于1977年,是目前省内高校音乐专业办学历史较长、规模较大、师资力量较雄厚、办 ...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免费考研网 2014-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