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做好湖南科技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2-15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9号)和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5〕477号)的文件精神。 我校将于2016年起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攻读硕士研究生。为做好相关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我校严格按照《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执行。对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大学生士兵,按照“自愿报名、统一招考、自主划线、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规范做好招生录取工作。

  二、招生计划

  我校2016年共招生“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以下简称“大学生士兵计划”)硕士研究生10人。

  三、报考条件

  凡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已退出现役的大学生士兵均可报考。考生报考时须持有服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四、报考时间

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按规定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具体报考时间和报考程序请参考《湖南科技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网上报名应填报本人《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出现役证》编号,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本人《退出现役证》。

  五、复试录取

我校将严格选拔标准,确保招生质量 ,及时公开相关招生信息,确保专项计划招生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附件: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doc 

                                                              

                                                              湖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

                       2015年10月27日

相关话题/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