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武汉理工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公告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26

武汉理工大学201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

                招生计划招生公告

一、招生计划

武汉理工大学2016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50名。

二、招生报名

(一)凡符合我校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已退出现役的大学生士兵均可报考。考生报考时须持有服役部队签发的《退出现役证》。

(二)考生须按照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和我校相关网报公告的有关要求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网上报名应填报本人《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出现役证》编号,现场确认时应提供本人《退出现役证》。

(三)我校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在复试时再次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不得准予考试。对有弄虚作假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151014

相关话题/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