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陕西科技大学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招生计划”

本站小编 免费考研网/2015-11-19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9号)正式公布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方案。经过研究生院积极申报,2016年我校获得此项专项计划共计10名。

欢迎符合要求的考生积极报考!

 

新闻小贴士:“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是为贯彻落实征兵工作有关文件精神,鼓励更多大学生参军入伍, 为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更多成长成才通道,2016年起,教育部设立“大学生士兵计划”,专门招收退役大学生士兵攻读硕士研究生。2016年全国共安排“大 学生士兵计划”5000人,由清华大学等398所普通高校承担。该计划专项专用,不得挪用。凡符合全国硕士研究生报考条件的已退出现役的大学生士兵均可报 考。

2016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专题 http://yz.chsi.com.cn/yzzt/tydxs2016

相关话题/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