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全校各单位:
我校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新OA系统)培训工作已于2018年3月16日完成,决定2018年3月22日新OA系统将上线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行时间、模式

新OA系统2018年3月22日上线,运行初期采用与旧版OA系统并行运行的模式。并行期间,所有收发文、校级审批流等业务以新OA系统为主,尚未处理完毕的事务仍在旧版OA系统中继续处理,完结为止。新OA正式运行后,旧版OA系统不再受理新的办公业务,仅提供查询功能。



二、新OA系统登录方式

1.浏览器登录:

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进入,在个人门户页面右上角点击 “更多”按钮,打开“集成凭据管理”,选择“新OA管理系统”,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关联即可。

2.电脑端OA精灵登录:

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oa.zua.edu.cn,打开电脑端系统登录页面,在最下面点击电脑OA精灵,下载电脑OA精灵客户端(类似于QQ),使用方法、参数设置可参考附件。

3.移动APP端登录:

在电脑地址栏中输入http:// oa.zua.edu.cn,点击登录页面的“安卓OA精灵”,“苹果OA精灵”,使用手机上的UC浏览器或者其他二维码扫描器扫描下载安装,注意不要用微信扫描。

4.用户名及密码:

用户名为教职工六位工号,初始密码请咨询本单位参加培训的管理员。由于OA的安全性要求较高,请各用户第一次登录系统时务必在“控制面板”—“账号与安全”—“修改OA密码”里修改登录密码。



三、系统功能

新OA办公系统现主要设有个人事务、公文处理、党政管理、行政办公、公共信息等模块,可完成发文、收文、用印、会议室申请等日常工作;个人可以查看个人待办、已办事宜等工作进度,查看通知公告、会议安排等内容。手机版OA同步上线。

二级部门协同办公、审批事务等将逐步推行。



四、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OA办公系统的应用工作,确保OA系统顺利运行。

2.请各用户尽快处理旧版OA系统上尚未处理完毕的公文,保证新旧系统的正常交接,并及时登录新OA系统处理待办公文和事务,及时阅知相关信息,保证公文正常流转、信息及时发布、传送与办理。

3.旧版OA系统链接地址:http://202.196.160.168:81/,也可通过学校主页-信息门户页面左侧导航栏中“办公自动化系统(旧版)”进入。

4.新OA系统运行环境说明及PC-OA精灵客户端的使用请参照附件 “OA办公系统操作使用手册”。

5.新OA系统运行的管理工作由党政办公室负责,技术保障工作由信息管理中心负责。

6.各单位在使用新OA系统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和不足,请及时向信息管理中心反馈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陈梦泽,电话:60632710。
附件:OA办公系统操作使用手册
党政办公室 信息管理中心

        2018年3月21日

相关话题/系统 信息 工作 办公室 管理

  • 领限时大额优惠券,享本站正版考研考试资料!
    大额优惠券
    优惠券领取后72小时内有效,10万种最新考研考试考证类电子打印资料任你选。涵盖全国500余所院校考研专业课、200多种职业资格考试、1100多种经典教材,产品类型包含电子书、题库、全套资料以及视频,无论您是考研复习、考证刷题,还是考前冲刺等,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您学习上的不同需求。 ...
    本站小编 Free壹佰分学习网 2022-09-19
  • 关于推荐2018年度孔子学院外派教师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各有关单位: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根据孔子学院总部要求,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统一考试、择优录取”原则遴选,我校现公开组织推荐2018年孔子学院外派教师。具体事项如下:一、推荐时间2018年3月14日至3月28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征集“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名称及标识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郑州航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以来,一直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主旨,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创立了“爱心暖冬”、“益心同行”、“郑州航展志愿者”等多个志愿服务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形象、树立品牌,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评选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学校各单位:2017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新闻宣传战线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理论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信息公开、舆论引导等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精神动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思想保障。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做好2018年宣传报道工作,党委宣传部决定,对2017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全校各单位: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称“国家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精神及相关政策要求,2018年我校面向在岗教师、在读研究生、应届本科生开展“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等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候选人的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在全校开展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全校各单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社会深入学习雷锋、培育文明风尚”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示范带动和价值引领作用,广泛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道德规范,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决定在全校开展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和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培训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全校各单位:新版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新OA)即将上线,为确保广大教职工尽快熟悉并正常使用,学校决定对新办公自动化系统进行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系统功能新OA办公系统现主要设有个人事务、公文处理、党政管理、行政办公、公共信息等模块,可完成发文、收文、用印、会议室申请等日常工作;个人可以查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举办郑州航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学校各单位: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响应教育部“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活动,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进师生员工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经研究决定,我校将于2018年4月26日—27日(第八周)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郑州航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希望各单位积极准备,认真安排,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常年征集科技转化项目及团队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学校各单位:为提升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促进学校科研团队和科研人员的科研成果转化,并拓展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的领域与渠道,提供科研人员与社会对接的平台与桥梁,航空产业技术研究院拟对校内可供转化的成果、可供转让或可对外提供服务的技术进行筛查,建立相应的项目及团队动态数据库。该项目库将随时收集科研成果及技术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举办2018年元宵节灯谜活动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各基层工会并师生员工: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元宵佳节,丰富我校师生员工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学校决定举办庆祝元宵节灯谜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张灯结彩庆元宵齐心协力踏征程二、时间和地点1.时间:2018年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15:00-17:002.地点:东校区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
  •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各基层工会:在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激励女教职工走出家门,走出校园,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身到工作中,经研究,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相关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举办 ...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 2018-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