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除或更新信息,请邮件至freekaoyan#163.com(#换成@)

关于征集“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名称及标识的通知_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免费考研网/2018-04-30

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
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郑州航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长期以来,一直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主旨,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立德树人,创立了“爱心暖冬”、“益心同行”、“郑州航展志愿者”等多个志愿服务品牌,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形象、树立品牌,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师生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公开征集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名称及标识。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郑州航院志愿者服务队名称;

郑州航院志愿者服务队标识;



二、征集时间

2018年3月19日——3月26日



三、征集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校友



四、征集要求

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名称

1、贴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紧扣航空特色,凸显航空文化,展现郑航学子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2、立意简单明确,字数适宜,易读上口。

3、阐释说明应突出取名思路和表达主题。

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标识

1、标识设计应以图形为主,参考要素包括:郑州航院校徽、中国志愿服务标识等。

2、创意及构图新颖独特、内涵丰富、色彩明快、辨识度高。

3、对标识的构成要素,设计思路和图形寓意进行简单阐释说明。



五、作品提交

1、应征作品需下载并按要求填写《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名称、标识征集表》(见附件)。

2、征集表及作品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综合楼322);电子版以“郑州航院志愿服务队名称、标识征集投稿+作者+学院/单位”为邮件主题发送至校团委邮箱xtw@zua.edu.cn,格式为psd、cdr或jpg文件;截至时间为3月26日18:00。

3、作品可以个人报送,也可以集体报送,报送作品数量不限。

4、应征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应征作品或相关创作素材均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应征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应征作品一经采用,除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著作权的其他权利归郑州航院所有。



六、评选方法与奖励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负责组织专家评委对征集作品进行集中评审,获奖作品将予以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联系人:丁阳 电话:0371-60632650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18年3月19日

相关话题/志愿 奖励 党委 设计 航空